close

龜毛座?又怎麼會是好客?

呵呵~~

這說來就話長了....


這一天,來了位面貌清秀的小姐。

 

坐下來翻閱了我的作品集之後,似乎找不到心中滿意的圖騰,因此想給這位小姐一些在挑選上的建議。

 

此時我才發現,這位小姐非常的有主見吶!

 

很偶爾會遇到這樣的客人,幾次的經驗都是對方可能是設計科系的學生前來“踢館”(其實也是受我的圖吸引而來的啦!^Q^),然後就會在圖稿的設計上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溝通。

 

畫在自己身上,而且還要撐一個星期之久,意見比較多也是難免的啦!不過這次這位小姐似乎想得有比較久一些…………

通常,這也就是我的考驗來臨。

 

我一向對自己的構圖技巧頗有信心,但是我會希望客人給我一個主題性,哪怕是“香蕉”這一類的東西也好,我也可以畫出圖騰感的香蕉給您。(真的有設計過香蕉喔!) 而最怕的就是客人跟我說,就是“那種感覺”。呃~感覺的東西很難捉摸耶!聞不到又看不到,那我又要憑“感覺”去猜了……..@@

 

這次這位小姐就是這樣跟我說:“我要花蝴蝶的感覺

呵呵,不知道我臉上的三條線有沒有被發現啊? 

 

但是經過不斷的“溝通革命”,最後還是被我畫出來了啦!!

 

看到了吧!就是這隻翩翩花蝴蝶的“感覺”

花蝴蝶


CIMG4302.jpg 

後來實在忍不住問了這位小姐:「請問您是做設計的嗎?」

她的男友便在一旁馬上答腔:「不是啦!她是龜毛座的!」而她也馬上附和稱是….

 

~真是有趣的龜毛座客人吶~

 

但是也要感謝她,這天我又新增了一個新圖騰,而且頗受好評。之後又來三位客人同時決定要畫這個圖騰……

造成了這天蝴蝶滿天飛的“感覺”

 CIMG4304.jpg

再次謝謝龜毛座的好客人嚕! ^_____^

 

↓與其它龜毛座好客共同產生的創作

CIMG4291.jpgCIMG4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