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訊息看板.jpg        

從去年就一直想要參加文化局每個月的藝術市集,一直到了今年才終於如願以償

活動前的前幾天都還很期待呢!

只是直到當天,我這個在地大路痴,居然還是小小的迷了路.....

連續的寒流加上前一天的綿綿細雨,讓我小小的擔心起了這一天的天氣

不過還好,小小露臉的陽光讓我整個心情都亮了起來..

  

努力在趕工的手做商品,還是沒有達到滿意的程度(殘念...)

只好繼續嘗試,等到覺得滿意了再出來見人吧!

 

這一天遇到了上次在豐原發現的打包帶達人...當時對她們製作的手機袋一整個驚豔吶~!(據說花博會場也有她們的商品喔!)

都是很好相處的姐姐,不過只願意留下美麗的手背當紀錄。

 IMAG0132.jpg

IMAG0130.jpg

這一天的活動剛好結合了農委會替八八風災災區舉辦的農產品特銷活動

原住民活動看板.jpg

IMAG0141.jpg

攤位很多,有得吃又有得逛....

可惜的是啊!

我們創意市集被安排到了過一條“小小”馬路的後面

所以人潮一整個是銳減.....

讓我還有空到隔壁附近鄰居攤位去扯淡...還順便去看了看一些原住民的商品

希望下個月的狀況可以讓我們更醒目一點...

 現場 (3).jpg

現場 (2).jpg

感謝小淳弟弟前來探班

收攤後又趕到小印度清真館去人家的電視採訪活動尬一腳....

美麗的model...上衣穿的是很有印度味的毛線衣喔!(可惜我的手機去晃動到了...)

 IMAG0150.jpg

接下來~二月要熱鬧強強滾嚕!!

大年初一就會開始擺攤嚕!!月中也準備申請新北市的活動展演...(預計1月底會確定行程)

過年期間想要找艾伊莎"蔓蒂"一下的好捧油們,

隨時注意艾伊莎的活動行程表變更喔!

 

※又看完一部印度電影:《加油!印度》Chak De! India 了,雖然是常見的運動片情節,但是因為是主角是一群女孩子們的熱血,讓艾伊莎也跟著熱血沸騰了起來...   是一部可以激發鬥志的好電影唷!

16484067084_230X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