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IFT_1.jpg      

當我9/23星期五晚上八點抵達台北的時候,我的腦筋還在想:我幹嘛來這一趟啊!

因為我9/20才剛從巴國千里迢迢經過一整天的飛行+轉機而回到台灣,除了眼睛是睜開來以外,精神上還處於半漂浮狀態...

就因為好姐妹Ikram(伊可蘭)說了一句話:妳去我就去~

然後就莫名奇妙鬼打牆的答應了......

 

雖然今年已經是印度文化節舉辦以來的第八個年頭,但艾伊莎我還是第一次參加。當天其實是去當拉納傳奇的小幫手幫忙顧攤,想說兩個人一同前往也至少有個伴。原本Ikram還抱著去遊玩的心態,希望在空暇之餘讓她也可以逛逛其他的攤位。

只是沒想到.....

當天一點多人剛到的時候,貨還沒擺好就有許多的人潮一擁而上....

直到回過神來時已經將近四點......

 

不但有表演可以看,東西可以買,好料可以吃,還有閃不停的照相機.....

也太熱鬧了吧!結果反而我一整個沒空去拍太多的照片......真是太對不起看倌們了....

 
↓一點多剛到時的人潮

IMGP0438.jpg

 

↓不到半小時人潮就變這樣...

IMGP0433.jpg

↓當天參與演出跟逛街的人都打扮的很花俏

IMGP0435.jpg

↓看到鏡頭就馬上擺POSE的可愛舞者

IMGP0434.jpg

 

Ikram在前一天許願希望把貨通通賣光只帶現金回家,我的心裡還想怎麼可能,

但是感謝 真主,當天的銷售狀況仍舊出乎我預期的好....

所以僅抽空拍了一些些的照片,但還去偷偷拍了某一位穿沙麗畫mehndi的美麗彩繪師。

IMGP0439.jpg

感謝當天來給艾伊莎彩繪的可愛人客,雖然沒有每個都拍照,但是真的很高興替妳們服務。

也很高興度過了這一個美好又忙亂的活動日!

IMGP0436.jpg

 

IMGP04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文化節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