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初,艾伊莎到了澳洲,一眨眼....就過了兩個多星期。

 

雖然正值台灣的農曆年節期間,在此卻沒有這樣的文化。

除了一些亞裔的公司或人們會自己小小圍爐或打電話回家以外,

其他也沒有特別需要做太多的事情。

生活就像平常一樣的過。

 

1/23(日)當天,總算抽出了時間跟外子到當地有名的Rose St. Market探訪。

交通其實很方便,搭火車到市區再轉公車一下就到了..

就在公車站牌下車後走路不到5分鐘的一處建築物當中,

遠遠的就看到了飛揚的旗幟....

SDC10648.jpg

茂密的樹蔭擋住了門口...但走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吶!!

SDC10651.jpg

澳洲當地正值夏天,氣溫有30幾度以上.....

很燙人的陽光.....

SDC10650.jpg

除了有露天棚外,原來再往內還有更多的攤商...

飾品、服飾、居家擺設、攝影....很多的設計高手都在這呢!!

居然還有現場剪髮!!!!(忘了拍照)

讓我都想要打電話吆喝在台灣的創意夥伴們一起過來擺攤了...

SDC10652.jpg

SDC10653.jpg

SDC10654.jpg

SDC10655.jpg

SDC10656.jpg

我發現來逛的人不少,大家都是靜靜的欣賞或詢問創作者的商品。

很舒適的一起享受著這樣的藝文氣息...

但是只有自己像個鄉巴佬似的拿起相機來拍照...

礙於怕被誤會是要偷竊別人的創意,所以只能躲在角落稍稍的拍了一些廣景....

台灣的捧油啊!艾伊莎我盡力了.....

 

現場也遇到了一些亞裔的臉孔,而其實還是只能用英文溝通~~

跟一位尼泊爾的小姐聊了一陣,還有答應讓我拍照的這位韓籍Winnie小姐....

她的手工日記本做的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我還沒下手,但是頗心動......

SDC10657.jpg

逛了約一個小時,得到了不少收穫,連外子都喜歡這裡的環境!

希望很快,“蔓蒂‧艾伊莎”也會在這裡出現!!

SEE YOU!!

SDC1065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墨爾本 Rose market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