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個很容易專注的人,

但是我一旦專注,

就難以抽離......

【在蔓蒂的世界裡,我無法自拔】

 

-------這是分隔線--------------

 

話說最近又沉浸到了設計的新領域...玩起了Illustrator........

就忍不住將以往設計的圖都丟進去玩看看...

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能夠變化出什麼東西...

結果又是一整個遇罷不能!!!

 

我又回到了當初那個閉上眼睛就會不斷出現花朵藤蔓的時期了....

 


在一邊弄新東西又一邊整理資料的過程,看到了兩年前的作品。

這是當時還在精明一街擺攤時,副主委請我幫他畫的手機皮套。

看到這個作品,彷彿又回到了精明一街的日子.......

Henna手繪--皮革手機套

當時不知道哪裡來的憨膽,沒打草搞直接就上了......

雖說本來就知道指甲花在皮革上是可以有染色的效果,

但是一但畫錯了又不像在皮膚上畫一樣,可以馬上抹去無痕跡....

(在皮革上如果畫錯又要抹掉,就會有淡淡的咖啡色...)

 

所以這個看似簡約的圖騰,卻花了我不少時間“秉氣凝神”的繪製。

還好....只有一點點的小小出ㄘㄟ/...... (我不講應該沒人看的出來吧~~噓 =x=)

而靜待顏料膏乾了之後....除去了顏料膏....

整個還蠻有皮雕質感的!!很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拿自己的皮革物品來試試看唷!

(不過記得先打草稿比較保險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手繪 指甲花 皮雕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