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夫人我在設計構圖的出發點上,並未特別鎖定個別年齡層喜好的圖案,但是這一天在瞄到顧客資料的生日那一欄‧

唷!我的Henna客從五年級生涵蓋到八年級生耶!
這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當然當中不乏有爸爸媽媽來著小寶貝來畫henna,也有像這兩位可愛Nini & Anthen小姐弟是主動來到攤位前接洽的。

這兩位從早些時候就到處逛了其他攤友的攤位,最後來到了我的前面,Nini(姐姐) 說:我真的好想要畫這個喔!Anthen(弟弟):我也想要畫!  (看來是個喜歡跟姐姐做同一件事情的弟弟 )

看看身旁沒跟著大人,夫人我便回了她:妹妹,妳的媽媽說可以畫才能畫喔!

兩個人聽完便奔去媽媽那邊,獲得同意後很高興的跑回來! Nini說:他(Anthen)用哭的要到可以畫了! (其實臉上笑的很開心,我也沒看到淚痕啊!)

真是可愛的兩姐弟!

畫完後我們再玩起了拍照遊戲!
 
一連拍!
CIMG2874.jpg

二連拍!

CIMG2876.jpg

三連拍!

CIMG2877.jpg

照片是經過本人“同意”放上來的。

當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Nini:旁邊那些客人的照片是妳拍的嗎?
夫人:是啊!

Nini:那妳會不會放我們的照片?
夫人:不會。(因為想說是小朋友就沒刻意要放上宣傳)

Nini:為什麼不會?!(語氣稍稍激動了起來)
夫人:因為要經過本人同意啊!有的人不喜歡照片被展示。

Nini:那我的照片要被放上去!我想要大家都知道我!
Anthen:我也要,我也要!我也想要大家都看到我的照片

夫人:(愣)ok!ok!好,我會幫妳們放的。

之後又嘰哩瓜拉跟夫人聊了很多,到快收攤了才道別離開!


原本,都是希望自己的Henna帶給客人滿滿的好心情。
不過這一天感謝Nini & Anthen的活力,
也給夫人帶來滿滿的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