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19  

滿心期待這次的明信片交換活動,但似乎宣傳不力,所以回的人,好少。

但不曉得是大家沒看清楚遊戲規則還是怎麼回事,收到了要索取明信片的名單,
我們卻都沒有收到妳們的「交換」明信片

冰友啊!這真是讓人囧斃了,那我們是寄還是不寄好?

 

但反正,數量也不多,加上發問的問題還蠻有趣的,

所以艾伊莎我還是寫了,順便分享給大家。(掰樂位,這時候蔓蒂紙膠帶也一定要拿出來用一下啦!)


題目: 你希望我們對你說什麼呢?
1.henna對你的意義跟給了你什麼感動感覺

關於Henna所給予我的意義與感動,這的確是很有趣的探討。意義上來說,畫Henna這件事應該算是個媒介,一個拉近我與其他人之間的距離,以及開拓我新視野的媒介。而實際的感動,是從完成美一個設計作品,以及每一個被手繪者臉上的笑容所得來的。讓我覺得,原來畫Henna可以讓自己還有深編的人事物,增添更多的美麗與自信。如果妳也畫Henna,相信妳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世界。

14318  

 

2.鼓勵及祝福!

不管你現在正處於什麼樣的狀態,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人生的一切發生自有其存在的原因。正如同以往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你,而現在的你,所努力的一切都是為了滋養更棒的未來。順從你的內心,找出你內在的光(方向)。或許你現在還不清楚該如何抵達那裡,但跨出去就是了。相信自己,你就會知道自己該如何前進。

14320  

 

3.我也在學習印度彩繪,希望也能畫出令人滿意的圖騰。

我們無法取悅身邊所有的人,但我們可以做自己。先滿意自己,妳就能豐富別人,更重要的是,妳要享受那個過程。試著畫妳喜歡的,畫妳覺得美麗的,畫會讓妳感到心情愉快的,那麼,妳就會將同樣的心情,藉由妳的手繪,帶給妳身邊的人。

14322  

留言的三位朋友,明信片將於2014/12/23從澳洲寄出,約7-10天會抵達(希望)

請有點耐心喔!

還有,其實我還是在等你們的明信片............妳們不會就這樣晃點我吧!

艾伊莎  寫於澳洲

arrow
arrow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