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一整個大好,因為繼“夫人牌烘手機”後,這星期名媛展示架(一大一小)終於出場。

花了我2~3天極度用腦激盪,直接買了木條回來切、鑽、噴漆、組合,還加上1~2天的熬夜趕工,

總算兩架名媛可以趕在7/2星期五的這天熱鬧登場!


↓ 首先出現的是摺疊後的美姿......  (拆卸後綑綁的樣子)

名媛展示架 

↓ 展開來的樣子

CIMG3310.jpgCIMG3309.jpg

↓架好立在桌上,整個架勢都有了吧!

CIMG3314.jpg

↓ 上框是抽空畫的圖案,當時還一邊畫一邊快要夢周公去了......

CIMG3339.jpg

第一天架設的時候,也沒事先做過任何的現場演練,當天橋來橋去都快弄到天黑去了......

後來還有好心的客人給建議,說要在大框架後方放上一塊布更有感覺。

所以晚上的時候,整個fu就出來嚕!


CIMG3338.jpg

做好這兩個木架,真是大大的有成就感啊!還想著如果來做做摺疊桌椅就更酷了!不過還好下一秒我的理智喚醒了我....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只是做身體彩繪,然後也要做起木工來。

 

只能說,我野外求生的技能越來越強了!哈哈


最後附上加工過程的笑話一則:

當時艾伊莎在家裡敲敲打打,母親也在同一個房間內,因為這陣子天氣很熱就建議開了冷氣,然後再把門帶上。

不過可能當時艾伊莎已經熱到'啪帶'了,

所以鋸好木條的長度後,我居然拿著就在房內的角落......"噴漆"去........


結果下一秒發生的事情就是,狗狗開始打噴嚏、媽媽開始咳,然後,我就被罵了..................

趕緊開了門窗後再將噴過漆的木頭拿到外面去。


老媽還是狠狠的警告了我:“下次妳要是敢再這樣毒害我,我就揍妳。”


呃!為了自己的安全以及大家的生命著想......

下次我會記得的!


對不起咩!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