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photopro_1865358MYG_no_title

追求幸福,從行動開始。

我們無法控制時間的流失,卻可以學習跟上時間的速度。

有效的方法與行動,正向的團隊與激勵,

一切從「時間管理課程」開始。


***  ***  *** ***  ***  ***  ***  ***  ***  ***  ***  ***  ***  ***  ***  ***

這篇文我並不想寫的很工商服務,不過真的想再推薦一下益我良多的時間管理課程


2010我搜尋時間管理的起因,是因為我覺得事情很多,完成的速度卻不如自己的預期。

我試過手帳記事、outlook管理、手機提醒…blablabla的許多方式,

到最後卻往往還是寫下的備忘比完成的工作還要多很多…

所以我想,一定是哪一個環節出錯了

 

我開始上網搜尋方法,下載更多的軟體,可是並沒有幫助我太多。

直到我看到有永錫老師教授【時間管理】的課程。

我對自己說,不如去上一次課看看吧!就當作投資自己….

 

上完基礎班以及進階班後,原本我只是想要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卻因此多了一群可以互相學習並激勵自己的團隊。

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精英,大家或許不常相聚,卻同樣努力的朝自己的幸福邁進,

同時,也會拉著身旁的夥伴一起前進。

在這裡,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同樣的是實踐夢想的熱情與樂於分享的態度。


因此,我也成了“幸福行動家”的一員,我也努力的用行動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時間管理,教的是生活上的應用;幸福行動家,引領的是實際的行動。

我們不是搖旗吶喊的口號團隊,我們邁向幸福的行動部隊

 

這是我在幸福行動家與時間管理所感受到的精神!

 

幾個小時內的課程, 學到的技巧卻可以一生受用無窮。

 

所以,如果您也想找個人生的教練,艾伊莎很樂意推薦給您參考。【推薦文】人生的教練--永錫老師

 

2012/3/18【第二十四屆 台中場幸福行動家與時間管理研習會初階班

想參加嗎?要報名的趕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管理 幸福行動家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