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47-1.jpg

認識永錫老師是一件很特殊的開始,那是我還在當上班族時候的事情。

原本只是一個被辦公室業務淹道載浮載沉的小小行政助理,因為對自己無法掌控進度而感到灰心。


追根究底之後......

覺得是自己沒有時間管理的概念,也因此不管是人生或者是工作,總是在糊裡糊塗中打轉著。

報名了永錫老師的2010/8/17的第七屆時間管理課程之後,

在2010/8/8刮颱風的日子裡,我們有機會在台中的默契咖啡碰了面(還有其他一些朋友)

那一天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妳要站出來,因為這個世界需要妳去做些什麼


在當時,我也還不知道我能夠做些什麼......

卻沒想到還不到一年,我也有了機會陪同到桃園生命線去分享自己的創業過程。


參加了時間管理的課程之後,我認識了原來有這麼的一群人...他們叫做“幸福行動家”。

各自有各自的專業及夢想,又因為不同的原因及需求來到了這裡,學習用時間管理來更落實及鞏固自己夢想的追求。

在這裡,有勇敢做大夢的人

在這裡,有拼命向上游的人

在這裡,有互相打氣、互相關心的人


大家唯一可能的共通點是,我們敢、並且行動著。

而這一切,就從時間管理開始。


管理自己、管理雜事、管理所有的目標及行動。

如果問我從當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除了永錫老師這個時時在路上關心自己的教練外,

應該就是把事情“批次處理”的好撇步了吧!


看不見的東西管理起來很難,但是有了方法就可以從習慣中去養成。

即使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到像永錫老師一樣,每天固定四五點起床後就開始給這個世界養分。

但是2011/4/16

時間管理研習會的初階班課程又要在台中召開了。

如果您是以上我提到的各種人當中之一,歡迎趕快報名參加!

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幸福行動家”!

 5a-0F9s_l1cOwqWcamK95eMiKS3Y_wfu7Yw8b87CRPYSVo6gx3VkjmI-0MBJyB3By7lAy5FpO0k37W53UhCTMU-N9eXo9MQWH_rRJ6WZfSlz24HsP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