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魚姑娘,為了blind date的彩繪

話說從二月份忙了一陣子後,給了自己理由休了將近一星期...
(其實是太沒有凍頭了..居然才忙一個月就累到腰酸背痛....)

然後又因為非預警的人生規劃變更.....所以又偷懶了將近一個星期......
(其實是調適心情,然後摸東摸西一個星期後又驚覺...下禮拜的活動快到了)

 

但是很高興的是,我想我有漸漸恢復狀況了....

只是又要開始追趕那落後的進度.......


不過相信我,就算休息,這段期間我還是茲茲唸唸的想著我的部落格分享文...

而這件事,就要從突然出現的“魚”小姐說起.....
(不曉得本名,就只有用信件的發文暱稱稱呼起)

 

原本用電腦寫東西就是我自己的習慣,只不過以前是寫日記而後來改成了心情分享到現在的彩繪紀錄..

然後從不斷的搬家當中...到了痞客邦才有比較穩定下來的感覺...
(說真的,對於不懂程式語言又想有美美部落格的我,痞客邦的介面真是相當的人性化)


原本只是希望想做個紀錄給自己交待的

然後,就在我很自high的寫了一堆文章,放了一些照片後,又加上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的“活動行程表”。

然後三月份的某個天氣晴的日子,就真的“突然”接到魚小姐預約要畫蔓蒂的電話。

 

真的蠻意外的...雖然在部落格上已經公開了預約電話那麼久...這還是頭一遭有人敢直接打來.....

(之前大多是悄悄的寫信來詢問預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大家都很害羞吧!)

初次見面,不同於其他客人還要多做解釋,魚小姐直接就翻了範本,並且選擇了從手心到手腕的彩繪圖騰。

然候跟我說:我可是都有做功課的,我知道妳明天要去擺攤......然後我知道妳之前都在bla bla bla...

 

咦耶~~~


真的有做功課耶!真的有認真的去翻我的行事曆耶!

原來真的有認真追蹤我的人耶!!


然後隔了一星期正在精明一街擺攤空檔用手機上網時,又接到魚小姐的來信....

我災你今天在精明一街~你太忙嚕"


好的,真的謝謝妳魚小姐!

我知道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 (真的會吧?!)

 


從事彩繪,不只是美麗圖騰帶給了我快樂及幸福。

因為有妳(們),也不斷的加溫了我的快樂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