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原本一件感覺很平順的事情,突然成了我焦慮的來源。

讓我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姿態上就好像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所以除了一些非做不可的事情以外

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起了一些事情..

整理家裡..隨意的瀏覽網路(每隔幾分鐘就按一次F5)...

今天想想拿起了mehndi cone..嘗試起不同以往的畫風...

希望可以藉此調適自己的心情...


對我來說,在各種的風格圖案中,最好畫的莫過於花草藤蔓了...

通常我甚至不用打草稿就可以畫出滿滿一手臂的大圖....

但是「幾何圖形」是不容易的,因為加入了太多對稱的因素

然而不可諱言的,「幾何圖形」也有其特殊吸引人的地方以及其廣大的愛好者

(註:幾何圖形多流行於北非,西方國家也多有應用,類似國內原住民圖騰,多以直線及圓圈組成)


經驗告訴我,"對稱"就是兩邊做一樣比例或一樣重複的圖騰是最安全的

可是我的個性偏偏又喜歡兩邊有點重覆又看起來不一樣的構圖

結論就是「自找罪受」

所以在彩繪的過程中,就會一直發生畫了覺得不好看又擦掉的情況

今天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一個新的構圖

(畫自己嘛!所以當然要更多的耐心跟細心,然後要選在茫然或無所是事的時候....)

110410_幾何練習   

雖然當中修修補補了幾次,但是也算滿意的了。

之後再多試幾次這樣的畫風吧!

 

P.S.很想拍出漂亮的顯色效果,只是手機怎麼也拍不出那深咖啡色的美感。

IMAG0030.jpg

(想要畫兩隻手對稱,這樣感覺更酷...差點想拿右手蓋上左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