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農曆年開始的趕集及課程活動後,還覺得沒有休息到,突然就被提醒元宵燈會活動要開始了!!

也因此2/11當天從台中<-->台北來回後,2/12馬上又接著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的燈會報到去..

這是艾伊莎第一次使用街頭藝人證照設攤。

 

不同於創意市集活動的是,街頭藝人必須得自己搞定所有的一切(包括桌椅、電源、還有想盡辦法突顯自己的特色)。

(P.S. 街頭藝人有申請展演的權利,但也被規定不可使用活動場地當地的電源,所以事先準備的工作就顯的很重要)

也因此,今年才剛開始就狠狠的敗下去了戶外用的摺疊式一桌四椅..

還好事先有先跟隔壁的獅子瘋大哥橋好一些設攤的細節,加上其他的街藝的朋友也很義氣相挺。

所以即使第一天發生了電力準備不足的狀況,仍舊遇到善心人士的 LED 燈支援,

讓自己的活動能夠順利的經營下去.....

CIMG2891.jpg

這幾天比較坎坷的就是,那忽大忽小、飄來散去的不定時綿綿細雨..

讓我不是努力的換地方躲雨,就是及早收攤回家,就當作賺到檔期中的休息。

(沒辦法,我的小藍50真的載不下五百萬的遮雨大傘了...)


CIMG2914.jpg

 

後來幾天有了些許的經驗,還擺到了路燈底下,形成了另一種特色。

CIMG3011.jpg

 

其他的街頭藝人好伙伴們......

CIMG2896.jpg

 

CIMG2897.jpg

 

CIMG2900.jpg

 

CIMG2901.jpg

CIMG2909.jpg

 

燈籠沒照到幾張,因為真的沒有空去逛........

CIMG2903.jpg

 

CIMG2904.jpg  

 

這幾天有遇到看了下課花路米的小粉絲...^^

還有不少搞笑耍幽默的可愛客人

記得某一天,我東西都已經收齊準備回家了..就來了那麼位很讚的阿北跟他的女兒。

怎麼說很讚呢!

當他的女兒坐下來讓我畫的時候,阿北開始在一旁開始吆喝....

「來試試看漂亮的身體彩繪唷!年輕不要留白,畫了讓妳很漂亮的彩繪喔」

聽到我都快噴飯了.......

還年輕不要留白咧!!哈哈

讓我忍不住問被畫的妹妹說;「妳爸平常都這樣嗎?」

 

阿北啊!您有空的話真應該多來我的攤位旁幫我吆喝吆喝的.....

 

另外還有遇到談的來的客人陪我度過寒流的夜晚...

 

最豐富的是數日來的美食料理:鳳梨蝦球、烤花枝、印度三角包、大阪燒、土耳其米布丁、義大利冰淇淋....好像國際美食都到齊了呢!呵

最重要的要感謝那一盞路燈,在後面幾天的日子裡照亮了我的攤位。

 

Anyway. 元宵燈會活動圓滿落幕

不過有點小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