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大哥是爸媽的朋友,在家中走動及熟絡的程度已經彷彿是家中的一份子。

邱大哥更是專業的設計總監,這陣子在創作上幫了我很多的忙。

這天邱大哥工作一整個沒勁,老媽說可能是因為他沒睡飽又工作很多!
所以便想放鬆一下,也想要過過紋身的癮,便提出要畫henna的要求。

去年曾經幫他畫過一次,但是由於面對的是設計高手,那一次的圖我一整個不想再回想起。
而這次已經比較能輕鬆以對,也因此用力的給他設計了“大大“的圖騰。

(反正他也隨便我畫...)

手毛很長,干擾了我一下...
結果他也蠻自嘲的說,就沒有進化完成咩!

最後完成了
CIMG2625.jpg

他很滿意的說,“嗯!有滿足我想要去刺青的慾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