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日)

醞釀了許久,總算在精明一街開工了,就在2010年的這一天。

天曉得事先我把所有的現場擺設模擬了多次,只為了讓現場能有清楚的標示出現,還要想辦法讓我的小藍50可以載下所有的東西。覺得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強壯的!

這下子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到我的據點了吧!

  

這一天的下午我以為看到了陽光,應該不會再那麼冷了。

結果又被天氣騙了...

看這天空多麼的晴朗.....



攤才擺好,附近的店家美眉就迫不及待的坐了下來。

眼睛盯著她的店舖,說什麼也要抽空來Henna一下,而我也以加快的速度讓她可以回店裡招呼客人,順便也展現她的美手!


上次耶誕節在此認識了米雕達人端端以及一位石雕大哥,大家都很熱心的幫忙我這位菜鳥,這次更是高興又能在一起趕集。

傍晚來了對帥哥美女,端端的女兒也跑來湊熱鬧,帥哥很大方的把手交給我全權處理,我最欣賞這樣率性的客人了。不過客人提出想要有中國風又有異國風的圖騰,最好再加上藤蔓的感覺,這可真是一大考驗呢!

端端的女兒直說對方很有明星臉,不過我一向對這類訊息很遲鈍,所以到最後仍然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明星,只留下了這個圖騰紀念。

還有一對可愛的情侶,說回家後要騙家長說用了刺青貼紙!


夜晚的精明一街也很有FU,一旁還不時會有人演唱。



這是一個創作愛好者的聚集地,如果您喜歡特別的東西,可以過來這裡找找喔!

Henna彩繪也將於每週日在此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