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下午,太陽公公露了臉,總算一掃連日來的寒氣。
到了精明一街,登記的大姐很熱心的告訴我:『主委說妳的攤位很特別,所以送妳一棵樹,以後妳就在這棵樹下隨意裝飾吧!』

耶~~送我一棵樹耶!!.....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然而因為沒有預期,所以只能就原有的東西改變裝飾的方式,這可折騰了我好一陣子,拆來換去的好不容易才搞定。

雖然還是空空的有很多發揮空間。不過等著看吧!我會努力陸續把這棵樹裝飾的比聖誕樹還要花俏!



可愛的洛姐是我的開市小天使,連續兩週都是第一個來報到喔!虎口的部分是上星期畫的小圖,隔了一星期顏色還是很深很漂亮呢!因此這星期又畫更大的圖了。(淺橘色是剛剝落的顏色)

洛姐說上星期回去後總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手,因為覺得很漂亮。這種事情在我身上也常常發生,經常是畫完了還忍不住(把手掌)翻來覆去。  這就是Henna的魅力呢!

洛姐,期待把妳雙手畫滿的那一天唷!

或許是快放假了,今日的學生朋友特別多。來了一些可愛的高中生弟弟跟妹妹唷!每個都是來搞低調華麗的..呵


還有幫忙阿嬤顧攤子的孝順姐弟,看來以後會越來越熱鬧嚕!
 
下午不但有好捧油來看我,還在接近收攤的時刻,在我專心畫Henna時身旁冒出了聲音:『這麼專心啊?!』

抬頭一看嚇了一跳,居然遇到另一位朋友跟老公小孩來逛街。

連續三天在街上不期而遇到熟人,這也真是難得的巧事一樁了!

傍晚時,天氣又變涼了,但是心依舊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