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壓力頗大。

自從報了3/20,3/21的考試,這是我過了很久以後,再度因為沒有準備而感到忐忑不安。從以前就不喜歡考試的我,這次的報名後,幾度一直讓自己覺得,“我幹嘛自討苦吃啊!”

說起這兩天的考試,其實對我比較像是種“使命”的參與。因為一來並非本科系,二又非拿手科目的情況,好幾次我拿起了書要看卻怎麼看都「撒攏瞴」,整個心情又更焦慮的不知如何是好。

而這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因為考試而擱置了好一陣子的Henna,我連畫在自己的手上都沒了靈感。這一天,我打算不再掛念我的書本,把新到手的彩繪顏料以及顧客資料本拿了出來。這原本素面的封皮,先前一直想不出要怎麼裝飾,此刻就先來用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全神貫注的幾個小時,我忘了我的壓力,就這麼的把它畫完了。


雖然對在布上作畫不是很拿手,但是看著完成的作品,總算我鬆了一口氣,原本快要暴走的念頭也放了下來。

封面↓

顧客資料本-1

攤開的樣子↓
CIMG3041-1.jpg

 

(我喜歡這顏料,畫起來有刺繡的感覺!)

這一刻起,Henna不再只是我的興趣,我的工作,更是我新的減壓方式。

至於考試,就由它去吧!

Insha Allah,希望我能不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